•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成人学历教育>>学籍成绩>>正文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校学生参军手续办理工作流程

作者: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1:27 点击数:

一、办理对象

取得重庆科技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籍的在籍大学生,均可办理参军相关手续。

二、办理征兵预征证明手续所需材料

1.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电子版(含照片);

2.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纸质版(含照片,其它内容需填写完毕);

3.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

4.走访调查证明材料(表)纸质版需填写;

5.本站点所有预征对象名单汇总表(电子版)。

以上征兵预征材料电子版统一发至邮箱:350812078@qq.com,纸质版按照汇总名单顺序交重庆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学生工作办公室王慜老师处。

三、办理参军保留学籍流程

1.大学生经预征审核获得参军资格后,须于开学后的一周内回所属教学站点办理参军保留学籍相关手续,亦可委托他人办理(委托他人办理须提供委托授权书和委托人、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逾期不办理者视作自愿放弃学籍处理。

2.办理参军保留学籍手续学生须提交学生本人入伍通知书或相应证明材料;填写《重庆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保留学籍审批表》一式四份;(详见附件1.);填写《重庆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参军保留学籍承诺书》一份(详见附件2.)。

3.教学站点负责人,应于开学后的两周内,对应整理好以上学生参军保留学籍材料,至重庆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教学工作办公室庄宇老师处统一办理(博学楼F118),同时在教学管理平台中提交学生保留学籍申请。

四、联系方式

部门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学生工作办公室

博学楼F116

王慜

023-65022424

教学工作办公室

博学楼F118

庄宇

023-65022052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2019年7月1日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