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远程教育>>考试通告>>正文

微信小程序在线考试说明

作者: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7:09 点击数:

一、考试时间

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考试为随机抽题模式。在线考试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10:00~7月6日18:00,请务必于此时间段内完成所有相关课程的考试。

二、登录时的注意事项

1.课程考试使用手机微信小程序进行,考前请将手机操作系统及微信均级至最新版。

2.如无法进入考试系统,请尝试以下方法:

1)登录时提示密码或账号错误,首先确认扫描的二维码是否为考生端二维码,如果二维码正确,确认账号和密码是否正确。注意:账号为10425加上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若最后一位为字母,需大写)

2)检查微信和手机操作系统,是否已升级为最新版本。

3)如果本人手机无法登陆,可换其他手机但仍用本人微信号登陆。

3.系统提示“账号绑定已达上限”,说明微信号与首次使用的微信号不一致,请用首次登陆小程序时的微信号进入。

4.如小程序无法正常跳转,可关闭并删除小程序,关闭微信,并检查手机操作系统版本及微信版本是否为最新版本。再重新用微信扫码进入。

三、答题时的注意事项

1.注意考试时间:本次考试需在2020年6月30日10时至2020年7月6日18时完成,是指可以在这个时间范围内选择自己方便的时间进行考试,而非课程考试时长。每门课(包括诚信考试承诺书)考试时长均为100分钟,且仅有一次考试机会

2.合理安排考试:考生需提前准备好答题纸、笔等考试工具后,再点击“开始作答”按钮进入考试,此时考试倒计时开始。考试时间结束,考生未提交试卷的,系统会自动交卷。注意:中间退出微信小程序,考试倒计时不会停止!因此,请务必考完一门课程后,再考另外一门。

3.注意答题要求客观题在手机上直接点击选项做答,主观题答案必须手写,用手机拍照上传。主观题做答的操作方法为点击题目下方“拍照上传”按钮,将答题纸内容拍照上传。注意:主观题答题纸内容必须包括学号、姓名、题号和答案,信息不全、非手写等答案,一律无效。

4.为防止主观题拍照上传时出现转圈延迟情况,请考前清理手机内存,保障手机运行通畅。

5.如遇其他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学习中心老师。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