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动态>>正文

中石油塔西南勘探开发公司气藏动态分析高级培训班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1:22 点击数:

 

【供稿/学院办公室 王静】12月3日-17日,由我院承办的中石油塔西南勘探开发公司气藏动态分析高级培训班在学校教学楼B115顺利举行,来自塔西南勘探开发公司的30名学员参加为期15天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学院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日常的工作协调,选派了多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内容涵盖了气田开发动态分析实践、超高压气藏流体相态特征、裂缝性气藏流体渗流力学、气田开发与提高采收率技术研究等方面的相关知识,通过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进一步提高中石油气藏开发方面科技人才的专业技术水平及综合业务能力,更好地为中石油的建设发展服务。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