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动态>>正文

中原油田大学毕业生素质提升培训(第一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6:15 点击数:

 

【供稿/办公室 周骏】5月7日,由我校承办的中原油田大学毕业生素质提升培训(第一期)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将对近四年中原油田各二级单位新进的34名大学生职工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改善新入职大学生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技能、工作态度和行为模式,满足单位的快速发展需要,更好地完成单位的各项工作计划与工作目标,并迅速成长为单位急需的高素质、高技能、高视野、高效率的优秀人才。我校严格按照中原油田培训需求,密切联系油田企业工作实际,将采取专题讲座、研讨交流以及体验式培训等方式进行。内容包括石油石化行业发展动态、人际关系与沟通协调、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科研报告(论文)写作、专利和科学成果申报方法、分享优秀人才成长经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内容。 本次培训学院高度重视,指派两名工作人员担任班主任,全程负责培训班教学组织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