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动态>>正文

四川盐业地质钻井大队井控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8:10 点击数:

 

【供稿/办公室 周骏】为提高现场施工人员及管理人员井控知识的业务能力和业务素质,确保安全生产,6月11日,四川盐业地质钻井大队井控培训班在四川盐业钻井大队大队部5楼会议室顺利开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四川盐业地质钻井大队党委副书记曾虹、副大队长范光洪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四川盐业地质钻井大队人事科副科长徐华主持。四川盐业地质钻井大队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我院负责制定培训计划,在盐业大队所在地组织培训,我院严格按照计划组织教学,安排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送学上门。本次培训班将重点围绕井控设备及井控技术开展培训,力求解决工程现场出现的技术难题。长期以来,四川盐业地质钻井大队和我院作为友好合作单位,双方在高起专、专升本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有较为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