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第九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1:45 点击数:

 

供稿/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近日,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设立第九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93号),我校成功获批第九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我校是重庆地区唯一入选的高等院校,全国共20所单位获批本批次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近年来,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坚持“立足重庆、面向行业、服务社会、严格管理、确保质量、改革创新”的指导思想,紧扣“行业性、地方性、开放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深入实施“特色立校、文化兴校、人才强校”发展战略,切实将提升服务重庆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拓展并完善培训基地建设布局,深入推进以拓展专业技术人员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主要内容的重要培训基地建设。

 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既是我校在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建设上的新突破,又是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搭载“国家级”平台升级后的新起点。学校将根据《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运行管理,大力推动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为国家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

 据悉,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认定,以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补充、更新知识,拓展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基本内容开展教育培训的机构,是国家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服务平台。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