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20“创客中国”重庆赛区五星服务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刘书妤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7:13 点击数:

11月16日-20日,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20“创客中国”重庆赛区五星服务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重庆市历年参加“创客中国”大赛(含重庆区域赛和所有专题赛)并获奖的创客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决策部署以及落实创新驱动发展要求,激发创业创新活力,推动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而举办的。我院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邀请双创领域知名专家教授开展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管理培训、政策辅导、法律知识、财税培训、市场开拓、项目包装、商业计划书编制等,采取专题讲座、研讨交流以及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

本次培训学院高度重视,指派两名工作人员担任班主任,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全程负责培训班教学组织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通过此次培训,扩展了我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人员视野,提升了创客创新思维能力,我院的组织管理工作获得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