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动态>>正文

天津大港油田物资供销公司物资管理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王乐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42 点击数:

5月24日上午,天津大港油田物资供销公司物资管理骨干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天津大港油田物资供销公司总会计师王猛、经理任玉金、重庆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斌、天津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张端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斌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重庆的历史文化和城市地位。随后王院长详细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对各位领导、学员及社会各界对重庆科技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针对此次培训,王院长表示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将会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有所乐。最后王院长希望大家暂时放下身份和手头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培训学习上,做个“学习好”和“生活好”的“两好”学员。

天津大港油田物资供销公司总会计师王猛做开班动员讲话。王猛总会计师代表天津大港油田物资供销公司对重庆科技学院以及承办此次培训的继续教育学院表示由衷感谢,并阐明了举办本次培训的意义和目的:一是开拓眼界,二是学习知识和先进经验,三是促进交流。任玉金经理强调,要主动参与,端正学习态度,完成培训任务,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同时要遵守纪律规定,自觉服从安排,注意人身安全。

学院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专门指派了两名工作人员全程负责培训班日常教学组织及服务管理工作,选派了多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同时结合实际制定了培训班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确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