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动态>>正文

中国注册会计师(CP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2020秋季培训班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9:37 点击数:

一、CMA简介

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的简称,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于1972年所推出的专业认证制度,是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权威认证,与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并称为国际财会领域的三大黄金证书。

  1. CPA简介

CPA是中国注册会计师(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的英文缩写,是指依法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并接受委托从事审计和会计咨询、会计服务业务的执业人员。

三、CMA/CPA 2020秋季班简介

随着经济的国际化发展和中国会计的改革,众多跨国企业、国有企业、中央企业、大型民营企业开始把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PA(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作为选择财务人员的一个优先考虑因素。为了强化职业教育与学历教育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会计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型,提升学生就业层次,为积极贯彻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推进学生技能考证高端突破,CMA/CPA 2020秋季班现开展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PA(中国注册会计师)报名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1.CMA/CPA课程定位

本课程针对计划参加CMA/CPA考试的高校在校生(不区分年级和专业)。

2.CMA/CPA课程安排

在不影响本专业课程的基础上开设CMA/CPA的课程,学生利用业余时间上课,在重庆科技学院校内授课,授课方式为面授+网课+暑期集训。

  1. 招生计划

本次CMA/CPA 2020秋季班面向全体在校生,大一大二优先,CMA限额招生50名;CPA限额招生30名。

4.咨询及报名电话

朱老师:17119710223(微信同号)

咨询地址:博学楼F125

e955502b980f9d08e673b30adb94f1d98d231f97e0ba696fc248d6b91723fc

                                               QQ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重庆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