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动态>>正文

中原油田井下作业新技术培训班在渝如期举办

作者:王艳 时间:2021年10月16日 11:58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学院举办的中原油田井下作业新技术培训班在渝如期举行。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王斌副院长、中原油田工程技术管理部郭玉峰科长出席开班仪式,来自中原油田下属各部门的30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王斌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办学特色以及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双方在“十四五”的新起点上,继续深化非学历教育培训合作的意愿。郭玉峰科长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中原油田井下作业新技术培训班在渝如期举行非常不易,向学校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切实提高业务水平。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7天,设置了专家讲座、研讨交流等模块,既能实现相关知识理论普及的“广度”,又可以满足学以致用提升实践能力的“深度”。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