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传达学习学校中干大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

作者: 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1:06 点击数:

 

【供稿/学院办公室 周骏】9月1日上午10点半,学院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中干大会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党委书记刘东燕以《坚定目标 锐意改革 勇于担当 积极作为 奋力推动学校朝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建设目标迈进》为题的讲话精神。他做出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坚定目标,锐意改革,凝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第二,加强党建,固本强基,筑牢学校科学发展的思想政治保障。第三,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发挥推动学校发展的中坚作用。会议也传达了校长尹华川在全校中干大会上所作的《突出重点深化内涵 全力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再上台阶》报告精神,从全年十项重点工作、暑期重点工作等年度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到认清形势,正视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问题与不足,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深化内涵,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会议结合学校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和我院工作实际,号召大家要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中思考工作,要在切实围绕中心大事中谋划工作,要在着力岗位履职中推进工作。

 会议总结了学院暑期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第三轮岗位聘任、中原油田及九龙坡区统计局培训、招生咨询检查等重点工作。部署了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要求做到教学运行、学生工作、培训工作、综合工作要稳。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