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重庆市第二十一届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年08月02日 11:12 点击数:

 

党委宣传部 王永强8月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重庆市第二十一届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干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出席结业典礼。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岗前培训班班主任、所有参训学员等参加了结业典礼。人事处处长陈超主持结业典礼。

 干勤在讲话中对市教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付出辛勤劳动的专家教授和班主任致以谢意,对全体参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介绍了重庆市第二十一届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重庆科技学院教学点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刻苦钻研,志存高远,做积学修德的传承者。二是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做传播文化的弘扬者。三是要学以致用、实践创新,做勇攀高峰的开拓者。

 施金良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并讲话。他希望广大学员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立德树人,崇尚教书育人,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优秀学员代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席小芳和重庆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周敏分享了自己参加培训的收获与体会。

 据悉,作为重庆市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教学点之一,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岗前培训工作。为了做好本次岗前培训工作,学校成立了岗前培训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岗前培训专项经费,确保岗前培训工作的顺利推进。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外事处、信息化处、保卫处、后勤处等10多个职能部门协同合作,确保了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823名学员共分成11个班,学校选派了15名老师担任班主任,整个培训管理保障团队,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做到了组织接待报到热心、保障培训工作用心、培训管理工作细心、服务参训学员贴心。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