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的指导意见

作者: 时间:2017年09月07日 12:48 点击数:

 

供稿/学院办公室 周骏】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以及继续教育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总支于9月6日下午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专题学习《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文件,同时结合学院第三轮岗位聘任及学院教职工考核现状,进行了重点梳理和深入解读。通过学习,学院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到了“师德为先、教学为要、科研为基、发展为本”的评价基本要求。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军良就如何落实文件精神强调指出,一是要不断健全制度,对现有制度的执行要严,建立灵活的教师退出机制。二是考核要严,对考核结果敢于逗真碰硬。三是对教师的评价要活,科学合理的设置教师考核评价指标,以师德为先,业绩为核。

 会议强调,学院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结合学校第三轮岗位聘任,深度推进继续教育事业转型发展,持续规范教育教学管理,加强教师师德考核,突出教育教学业绩和质量考核,不断加强学院教职工队伍建设。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