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专门研判近期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 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1:19 点击数:

 

【供稿/学院办公室】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本学期党建工作安排,学院党总支于9月13日下午在博学楼F125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专门研判学院近期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并就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敏传达了9月12日学校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精神,同时也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关于规范重庆市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实施意见的通知》。会议认为,全院师生思想状态稳定,积极向上。学生关注的重点在新学期开课准备、补考以及成人学历高等教育招生咨询及报名等方面,教职工关注的重点在第三轮设岗聘任、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后勤安保社会化改革等方面。会议强调,要切实将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工作与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教育引导,规范意识行为。要深入落实学校8月11日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各科室、各岗位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意识,要切实将安全稳定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全力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同时了也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落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明确要求进一步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将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建设结合起来。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