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中原油田2017年总法律顾问和法律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0:11 点击数:

 

【供稿/学院办公室】10月20日,由我校承办的中原油田2017年总法律顾问和法律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对来自中原油田各二级单位的47名法律负责人进行了为期5天的培训,培训地点在岷山园林酒店会议室。

 此次培训,我校以中原油田需求为导向,密切联系油田企业工作实际,将课程设置分为专业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实践两大板块,特邀了西南政法大学知名法学专家教授及行业资深律师进行授课。各专题主讲教师分别从合同法实务、建设合同中转包分包的法律风险分析、侵权责任法实务、证据相关知识等企业合同法律事务进行了详细讲解,极大的提升了学员的业务知识和技能。同时,培训班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专门组织学员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确保学员在业务上精进的同时,思想上也进一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业务上的专业人和政治上的明白人。

 本次培训学院高度重视,指派两名工作人员担任班主任,全程负责培训班教学组织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培训内容丰富扎实体现精心安排,课程设置围绕需求而富有实效,主讲教师授课生动体现水平质量,保障服务到位得到参训学员一致好评。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