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2017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专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8:07 点击数:

 

【供稿/学院教务科 王敏】为了进一步深化规范办学,切实提高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2017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于11月28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八个教学站(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科和教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常务副院长(主任)李军良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在会上,教务科和学生科分别通报了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学籍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加强教学计划的执行、教学运行管理、考试与成绩管理、学生学籍注册、学籍异动管理、毕业生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针对即将开展教学管理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明确自2018级起,学院要实行严格的新生注册制,学期学籍异动制,教学执行计划审核制,毕业资格审核制,常规教学检查制,教学档案资料定期报送制。2018级所有本科专业,由我校统一进行教学管理,各教学站(点)只配合进行招生及学生管理工作。

 在本次会议上,学院向各教学站(点)正式推出了成教管理系统,2017级所有数据将于本学期末前全部进入该系统,自2018年春季学期起,所有管理流程务必进入正常运行状态。为进一步加快学院信息化平台建设步伐,发挥好成教管理系统信息化平台的作用,针对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成教管理系统信息化平台操作培训工作。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