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扬时代精神,颂时代凯歌”——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7:38 点击数:

 

【供稿/学院学生科庄宇】为迎接2017级新生以及新年的到来, 2017年12月12日晚7点整,继续教育学院在容园三楼艺术团大厅举行了以 “扬时代精神,颂时代凯歌”为主题的迎新晚会。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常务副院长李军良、副院长李世贵、团总支书记庄宇等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主席、辅导员、班主任新生参加了此次迎新晚会。

 晚会开始,常务副院长李军良热情致辞,总结了学院一年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的发展和学生们的成长寄予了希望和祝福!

 这次晚会是新生的盛会,更是继续教育学院的盛会。我们本着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加强大学生间文化交流的宗旨,在广大师生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注意对同学各种才能的挖掘,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为明天的辉煌划上一道亮丽的彩虹,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聆听着祖国的呼唤。

 随着强劲的鼓声响起,晚会在我院激情的开场舞《amazing show》中拉开了帷幕。在火热的开场舞中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希望新生们乘着学习的船桨遨游知识的海洋,让自己大学的时光充满绚丽的色彩。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

 随后歌舞、小品、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来自2017级人力班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上学那些事》生动展现了大学生对师生情、友情的珍惜和感动;文娱部表演的舞蹈《舞蹈串烧》动作优美,引人入胜;朗诵《审判》蕴含的充沛情感证实了诚信为本的理念;由舞蹈队带来的土家族舞《西南卡普》是学校舞蹈大赛的第二名,还有倾情表演的古典舞《风筝误》展示着东方的神韵;更有小品《边塞军歌》向全体师生表达着深切的希望和祝福。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奔跑》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作为压轴节目,让整场晚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音乐摇摆,有着意犹未尽的感觉。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学生会干事纷纷引领学院领导、老师上台合影留恋,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晚会不仅是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充分展示了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这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