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8年01月08日 11:25 点击数:

 

【供稿/学院办公室 周骏】1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F125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学习宣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主持会议。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我校在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科学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奋力推进“四高一好”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凝聚人心、振奋精神、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党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亮点纷呈,学校未来发展蓝图立意高远、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目标指南。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从“三个着眼”确保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一是要着眼于学深,在把握会议主题上下功夫。要在当前优化办学治理结构和促进教育综合改革的教育发展背景下深刻理解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对促进学校转型发展的重大意义和理论指导;二是要着眼于弄懂,从把握报告精神要领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基本成效、办学治校的基本经验、学校转型发展的基本判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基本方略;三是要着眼于做实,从推进学院工作上下功夫。要把继续教育的责任和担当摆进去、把推进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摆进去,把继续教育的年度重点工作摆进去,认真谋划继续教育规范管理、改革创新的务实之举,坚定转型发展定力,切实促进继续教育健康稳定发展。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