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7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8年01月24日 10:30 点击数:

 

【供稿/学院教务科 石永新在学院领导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教务科精心组织、规范管理,2017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于2018年1月22日全部结束,2018年1月30日将正式发布成绩。

 本次期末考试安排在1月2日至9日考试周内集中进行。校外富士康科技集团、川威技工学校两个教学点以及校内教学点业余班、函授班共计2500余人次参加考试。本次期末考试首次采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系统进行编排,200余门课程实行网上编排。目前,部分教学点已实现了学生网上查询个人信息、选课情况、考试安排及成绩。

 教务科自2017年11月开始进行筹备,顺利完成了考试计划制定、出题、试卷审核及印制、网上考试安排、考试组织,至2018年1月22日,考后阅卷及成绩统计录入工作已全部完成。2018年1月30日正式向学生发布成绩,学生可在网上个人工作室内查询情况。

 为切实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严格规范考试秩序、有效管控办学风险、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有序开展,学院专门出台了《关于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7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继教函(2017)24号】,并于考前召开了全体考务人员工作会议,进一步对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在考试期间,学院考风督查全程进行监控,确保了期末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