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0:32 点击数:

 

 【供稿/学院学生科 曾昌礼2018年3月12日上午,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根据学校义务植树的要求和号召,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带队,学院老师们在学校桃花山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学院各位老师们挥锹铲土,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为即将栽种的红叶碧桃树挖好新家,随后老师科将树苗小心放入坑中,在周围填上细细的泥土,并为每棵新栽的树浇下水,确保每颗树苗都能健康成长。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学院老师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绿化校园,绿化祖国的承诺。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