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作者: 时间:2018年03月08日 10:37 点击数:

 

 【供稿/学院办公室 周骏】3月7日14:30,学院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军良同志对2017年学院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从坚持行稳总基调,继续教育事业“贡献大”;坚持奋进着力点,继续教育发展“气质好”;坚持创新主抓手,继续教育改革“活力足”三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同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院教职工要聚焦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五件大事,一是持续推进“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二是扎实推进继续教育的规范办学,三是创新推进基于继教实际的立德树人,四是纵深推进自学考试教改助学工作,五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进一步统一了大家的思想,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全院上下清晰认识到要做好2018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继续教育工作,就要把握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总体要求,要增强办好继续教育的思想自信、情怀自豪、使命自觉和行动自为,不断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向纵深推进。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