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作者: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2:03 点击数:

 

 【供稿/学院办公室 周骏】3月14日下午2点,学院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带头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党中央出台的第一个专门面向教师队伍建设的里程碑式政策文件,《意见》提出:坚持兴国必先强师,深刻认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振兴教师教育,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切实理顺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地位待遇,真正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力确保政策举措落地见效。杨敏书记号召全院教职工争做优秀教师,全心全意为学校服务、为学生服务。

 老师们反响热烈,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自觉做师德师风的示范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改革当中,为实现学院转型发展新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