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第五期《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系列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时间:2018年04月18日 09:38 点击数:

 

【供稿/学院办公室 周骏】4月17日上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第五期《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系列研修班在重庆科技学院开班。重庆市教委原副主任牟延林、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刘上海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教学研发与管理部主任答邦崎主持。

 刘上海在致辞中对第五期《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系列研修班在我校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建设“三性一型”特色科技大学过程中促进产教融合的具体经验和特色做法。

 牟延林介绍了重庆市高等教育的发展概况,讲解了各学校的办学特色和独特优势,着重介绍了重庆市地方本科高校在转型发展过程中促进产教融合的特色亮点。开班仪式后,牟延林还作了题为“从制度再设计的角度思考产教融合新路径”的培训报告。

 本次研修班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和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主办,来自全国24所高校和2家企业的共计68名学员参加学习研讨,将邀请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重庆科技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和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专家作专题报告。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将对重庆科技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平台进行实地参观,并重点围绕地方本科高校如何在产教融合中搭建适应新时代、新产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开展深入学习和交流。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