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办学习新思想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8年06月14日 16:40 点击数:

 

【供稿/学生科 曾昌礼】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积极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6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200多人在厚德楼H101教室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主持并专题授课。

 党课以“学习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 共筑青春梦”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讲授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强调要永葆马克思主义的鲜亮底色,坚定办学政治方向。二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勇担民族复兴历史大任。三是满怀激情拥抱新时代,以奋斗精神共筑青春梦想。在授课中,杨敏书记以深入浅出的道理号召青年学生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希望和要求,让自己经历一点摔打、挫折、考验,选择激情奋斗的青春、顽强拼搏的青春、甘于奉献的青春,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成为一个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授课活动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课后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授课,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积蓄能量,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