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重庆科技学院海南省函授站成立

作者: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4:55 点击数:

 

【供稿/李世贵】在建设“四高一好”特色科技大学的总目标下,为建设与学校发展相适应,为现代科技创新和国民经济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学习型社会和终身教育体系提供优质终身学习平台,重庆科技学院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函授教育辅导站暂行规程》(教成〔1993〕12号)、《关于建立函授站登记制度的通知》(教成司〔1995〕64号)、《关于高等学校以函授、夜大学习方式举办本专科教育的意见》(教高〔1999〕2号)等有关规定,向海南省教育厅申请在海南会通培训学校设立函授站,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现已收到《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重庆科技学院设立海南函授站的函》(琼教审【2018】11号),给予备案登记。

 海南会通培训学校是经海南省民政厅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办非企业性质的培训学校,学校秉持专业、务实、精益求精的办学理念,以“增品格、提品质、创品牌”为学校宗旨,致力于奉献给社会优质培训课程为核心目的的精品专业培训学校。

 我们将严格执行教育部有关函授教育的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函授教育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确保函授教育的教学质量,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