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狠抓规范--学院召开2018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15:09 点击数:

 

【供稿/教务科 王敏】6月27日下午,2018学年春季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召开。全体考务人员和部分教学站(点)管理人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部署网上远程在线学习期末考试相关工作。会议由分管教学的杨敏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学科对考试的时间、地点及人员进行周密安排,详解考务人员、监考员、辅导员、教学站(点)管理人员的工作要求,提醒各级各类人员须熟知自己的职责,做好考试协调组织工作,认真组织学生参考,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院长李军良指出,期末考试本是常规性工作,但由于这是我校首次组织各教学站(点)的学生回校本部参加期末集中考试,所以又面临着新情况、新问题。这次考试是对半年来线上学习效果的检验,同时也标志着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管理规范化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我们全体人员一定要齐心协力,扎实做到四个“细”和“实”:考试组织安排要细要实,考前组织动员要细要实,考务组织实施要细要实,考试及成绩资料建档要细要实。

 自本学期起,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8级所有本科专业、校本部专科专业全面推开网上远程在线学习+线下考试模式。4月1日起开通网上学习平台,学生在网上自主学习。6月30日进行期末考试,学生须回到校本部参加考试。本次返校参加考试的学生约500多名,考试科次约2000多科次。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