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重庆市三峡库区中职学校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 时间:2018年07月04日 13:05 点击数:

 

【供稿/办公室 周小涛】7月3日下午,重庆市三峡库区中职学校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刘德绍,市移民局就业培训处处长吴盾、调研员邓苏平,市教委职成教处副处长谢红以及35参培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重庆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军良主持。

 培训班班长李菁及生活委员吴宪安代表学员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培训班学员自6月19日入学以来,成立临时班委,严格遵守学员管理规定,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积极参与以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参观教学活动,营造了温馨团结、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15天的时间里,学员们学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掌握了更多的专业技能,提高了自身的专业素养。

 刘德绍代表学员、代表学校感谢市移民局的支持。他认为本次培训方案合理,内容丰富实用;组织管理严格,学习风气浓厚;授课水平很高,培训范围较广。

 吴盾在发言中表示,15天的学习仅仅是一个起点,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够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地区职教中心作用,把移民三项任务落实好,服务三峡库区学生技能水平提高。

 最后,李军良对学员提出了“金、木、水、火、土”五要求,一是要惜时如金,加强学习;二是要奋发如水,昂扬向上;三是要包容如水,和谐团结;四是要激情如火,学以致用;五是要风险如土,提升修养。服务号三峡库区移民工作,服务三峡库区人才培养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所学所看应用于实践工作,注重自身管理水平的提升,通过自身的“一小步”,推动三峡库区移民培训工作发展“一大步”,助力重庆中职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结业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与参会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