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重庆市教委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来我校检查指导岗前培训相关工作

作者: 时间:2018年07月25日 17:27 点击数:

 

供稿/办公室 周骏】7月24日上午,重庆市教委人事处彭晓,重庆市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西南大学培训与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副院长李世讴、高校师资培训部主任谭军等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岗前培训前期组织管理及服务保障工作。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岗前培训学术报告厅、教学楼B117、厚德楼H101三个现场教学点。通过现场检查指导,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岗前培训组织运行和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现场教学检查后,检查组一行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听取了我校岗前培训项目组织实施工作组关于岗前培训组织管理工作的专题汇报。学校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军良谈到,学校在总结前两年岗前培训组织实施的经验基础上,今年创新凝练出了“三位一体”的岗前培训工作实施机制,即项目实施责任领导双领导制、项目责任单位联席会议制度和项目组织实施团队分工协作工作机制。前一阶段的岗前工作呈现五个特点,一是学员报到秩序井然。二是培训教学运行有序,三是管理服务细实,四是宣传保障到位,五是培训学员状态良好。

 谭军就岗前培训西南大学教学点的管理运行情况特别是免试的条件认定、实践考核的组织安排以及课程教材建设进行了工作交流。王艳对我校组织管理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她认为,西南大学和重庆科技学院两个高师岗前培训教学点组织管理工作各有特色。通过来我校教学现场看和听,学校高度重视,举全校之力办好岗前培训工作,建立的“三位一体”工作机制好。参训学员精气神好,经典诵读有特色,学校对学员的关怀保障到位。同时,她对实践考核和理论考核等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