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中原石油工程公司2018年第一期HSE管理干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5:52 点击数:

 

供稿/办公室 王静】9月9日,由我院承办的中原石油工程公司2018年第一期HSE管理干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中原石油工程公司下属各单位的31名学员参加了为期6天的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学院高度重视,结合中原石油工程公司的自身特点,精心策划、制定了培训课程,聘请了多名专家教授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应急情景构建、职业卫生知识、石油工程企业井筒工程作业许可管理、HSE动态风险管理、事故应急管理、石油企业绿色转型、安全主题责任落实、安全事故责任追究规定等内容。培训内容充实,目标明确,针对性强,有助于参训学员增强安全管理专业知识。

 参训的各位学员一致认为,培训组织服务周到,参训收获很大,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立足本职,为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提质增效做贡献。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