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代表队荣获“心升明月,情暖重科”中秋诗词大赛“探花”称号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1:19 点击数:

 

供稿/学生科 庄宇2018年9月19日下午,学校宣传部在图书馆906举办了主题名为“心升明月,情暖重科”的中秋诗词大赛。

 全校各二级学院选拔一支代表队参赛,我院代表队经过初赛、决赛,战胜了其他十一个学院代表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探花”称号。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感觉到了中华文化的奥妙与无穷,中华底蕴的博大精深,中国历史的源远流长,同时,这一句句的古诗词也提醒着学子们,传统优秀文化不能忘,中国历史不能丢,这是我们作为中华民族的骄傲,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这更是对祖先文化的传承!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