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7:41 点击数:

 

供稿/办公室 周骏9月12日(星期三)下午2点30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开展集中政治学习,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萍主持。

 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周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重点围绕1个“目标”、明确1个“根本任务” 、阐述9个“坚持”、家庭要做好4个“一”、坚决克服5个“唯”、要在6个方面“下功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军良谈到,要深入落实贯彻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就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抓落实。一是在深刻认识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中抓落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在深刻理解教育的根本目标中抓落实,坚持立德树人,聚焦新时代继续教育工作的新要求;三是在准确把握教育的重要使命中抓落实,要围绕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要求,形成更完善科学的继续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四是在扎实推进继续教育改革创新中抓落实,扎实推进继续教育的“一转三化”(转型发展、规范化建设、规模化发展、信息化创新)。

 全院教职工普遍认为,要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继续教育办学的正确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努力办好继续教育,奋力开拓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会后全院教职工集体观看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