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专题研究近期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7:49 点击数:

 

供稿/办公室 周骏】9月5日上午9点30分,学院在博学楼召开2018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深入研判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学院的办学方向、人才培养和转型发展,必须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的责任意识和阵地意识,在教师选聘、课程体系设置、教学实施、培训项目研发、学员管理、队伍建设、教材建设等继续教育的各个方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严把政治方向,严格阵地管理。由赵萍同志牵头,学院办公室负责,抓紧完善并落实学院继续教育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一是新学期开学伊始,要高度重视学院返校学生及报到新生的思想稳定工作,由学生科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开展一次学生宿舍全面检查、学生上课全面检查、教师上课全面检查。二是切实做好学院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结合当前学校开展的第三轮设岗聘任工作,学院教职工对岗位设置、岗位职责、岗位流程等相关工作高度关注,要切实掌握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制定好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完善设岗聘任工作流程。三是更名工作关乎学校的长远发展和教职工的根本利益,要根据学校申请更名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时动员全院师生开展纸质图书资源建设相关工作,通过多渠道多举措协调相关社会资源完成学院募捐工作任务,为更名工作做贡献。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