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强化教学检查深入推进月报月检制度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7:35 点击数:

 

【供稿/教学科】为更好地坚持行稳创新是推进继续教育事业持续发展必须坚持的工作基调,进一步落实学院《关于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月报月检工作的通知》(继教函〔2018〕15号)文件精神,规范办学管理与秩序,稳住办学规模与效益,防控各类办学风险,着力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副院长王斌、组织员杨敏及教务科部分同志一行,于9月20日至28日,对我校部分校外教学站(点)进行专项教学检查,深入推进月报月检制度的落实。

 本次专项检查和走访主要涉及重庆农业学校、重庆工业学校、重庆南川隆化职中、重庆足下软件培训学院四个校外教学站(点)。重点针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7级、2018级的教学管理情况进行工作检查和交流。通过对各教学站(点)的检查和交流,对合作办学单位教学管理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深入了解在合作办学、教学管理、推进月报月检制度等方面的愿望。在经过认真深入沟通,与各教学站(点)明晰了工作思路,确定了工作举措,为前续工作的总结、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制定了详实的推进方案。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