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2018级新生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5:32 点击数:

 

供稿/学生科 庄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于2018年9月25日-28日举行了为期三天的2018级新生篮球赛,此次篮球赛旨在展现大学生运动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班级间交流融合。

 一场场比赛为同学们带来了绝佳的视觉盛宴。队员们用百步穿杨的投篮技巧,游刃有余的突破方式,只手遮天的盖帽手法酣战球场,挥洒青春。经过激烈的赛事交锋,最后,软件开发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装饰设计班和工程造价班分获二、三名,同时还评选出了三名MVP选手。

 学院团总支书记庄宇在颁奖仪式上,赞扬了同学们热爱运动、艰苦训练、奋勇拼搏的精神,并为获奖班级和选手颁发了奖品,以资鼓励。此次比赛,向师生们展现了我院体育健儿的风采,更为同学间搭建了通过运动增进了解的交流平台!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