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中原油田油田污水处理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4:15 点击数:

 

供稿/办公室 王静】10月18日,由我院承办的中原油田油田污水处理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中原油田各下属部门共31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为保证培训质量,我院特邀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涵盖污水处理方法的分类以及油田污水处理方法、油田水质检测技术及控制指标、油田污水处理系统新技术、国内外含油污泥处理技术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污水处理站自控控制技术等。培训科目设置与实际结合紧密,深受学员好评,进一步提高了油田污水处理技术。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的技术业务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 高,为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中原油田员工培训等多方面的合作。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