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中原油田安全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4:47 点击数:

 

供稿/办公室 王静】11月11日,由我校承办的中原油田安全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中原油田下属各部门的61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中原油田对高素质专业人才的需求为导向,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并邀请了行业内专家及重庆安全工程学院的教授进行授课。各专家教授结合油田安全管理工作要点和特点,精心编排教学内容,理论联系实际,使参训学员能够全面掌握现代安全管理理念、安全管理体系、应急救援预案、生产现场安全事故隐患排查等知识,在培训中强化学员的安全管理理念,拓展思路、开阔眼界,切实提高参培训学员的安全分析和决策以及事故预防的能力,更好地为企业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