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开展在线考试,深化混合教学模式改革

作者: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1:02 点击数:

 

【供稿/教学工作办公室 王敏】为不断规范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深化基于互联网+学历教育的教学改革,进一步完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线学习环节,经过教学工作办公室精细筹划和认真组织,对2018级参与网上远程在线学习学生,于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成功开展了部分考试课程在线考试。这是继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推出“线上学习+线下考试”教学模式后的又一重要举措,至此已初步形成了“线上学习+线下笔试+线上考试”教学模式。

 本学期2018级每专业抽取部分课程采用学生线上考试、教师线上评阅的形式进行,由此减少了学生返校参考课程,进一步保证了学生的参考率,缓解了工学矛盾。本次在线考试历时两天,涉及19个专业层次、27门课程、923人次,考生参考率为90.5%。在考试过程中,教学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技术服务人员通力合作,做到了适时监控、协调,起到了教学站(点)、教师、考生间的沟通交流桥梁作用。

 考试是检验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方式之一。自2017年春季学期以来,我校不断完善考务管理工作流程,制定相关管理规章制度,明晰工作职责、考核方式以及成绩认定。学期初制定本学期考试计划、学期中进行考试安排、学期末开展考务组织的工作运行机制已基本形成。为了做好此次考试改革的组织工作,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专门召开2018学年秋季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全体考务人员和教学站(点)管理人员、辅导员认真负责,尽职尽责,保障了此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圆满。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