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8学年秋季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4:21 点击数:

 

【供稿/教学工作办公室 王敏】2019年1月15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召开了2018学年秋季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斌主持,全体院领导及教学办、学工办工作人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本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运行工作以及线上混合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呈现的特色和亮点,深刻分析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本学期期末收尾工作和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标对表岗位职责,明确了工作的质量要求和完成的时间节点。

 会上,常务副院长李军良在高度肯定学院推进线上线下相结合、分散与集中相结合、异步与同步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改革,教学管理规范化制度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完善,全流程信息化管理手段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时指出,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成绩可圈可点:一是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管理更加完善,二是教学管理制度建设更加务实,三是教学课程运行管理更加健全,四是考试考务信息化管理更加有效,五是“互联网+”教学的混和教学模式改革更加深入。同时,针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教学工作办公室要紧紧围绕2019学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对标对表、落实落细,要加强全流程的信息沟通,全覆盖的统筹指导,全环节的制度建设,全方位的规范坚守和持续。

 最后,李院长提别强调了教学管理运行机制要做到重规重矩,在纵深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三化一转”的进程中,教学管理工作要坚持院领导分工负责制,实行一分管二协管三督导的管理原则,各岗位教学管理工作人员要履职尽责,立足岗位谋划工作,要实行教学管理工作日常统抓、统管“双统制”有机结合,加强统筹协调,共同开创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局面。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