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04日 17:20 点击数: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王慜】3月2日上午9:00,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博学楼F121迎来2019级校内综合班新生,共计50余名。院领导及各办公室人员参与了此次迎新工作。

上午9时许,新生陆续到达报到点。迎新工作开展井然有序,工作人员认真接待每一位新同学,核对并执行入学报到工作流程,积极为每一位同学答疑解惑,工作人员的热情让新生倍感温暖。下午5时许,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新生报到工作,并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详细周密的部署了迎新工作的工作流程和任务安排,确保了此次新生报道工作的圆满完成。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