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5:04 点击数: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王慜】2019年3月21日下午2:00,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军良谈到,一要学深,在常学常新中提升境界。2035年是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年,没有教育的现代化就没有中国的现代化;二要悟透,在结合融合中领会精神,要怀着继续教育的情怀结合工作实际,规范管理,对学生负责;三要做实,在乐为有为中主动担当,要将工作做实、做规范。学院组织员杨敏谈到,一要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不要为学而学;二是作为高校教师更要做好表率,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从学习中找到乐趣,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线”,将政治理论学习贯彻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