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深化混合教学模式改革 全面推进网络在线学习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5:13 点击数:

 

【供稿/教学工作办公室 王敏】经过近两年的实践探索,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在线学习已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教学及管理流程逐渐完善。自2019级起,除校本部教学点的大部分课程采用面授教学外,其余教学站(点)将全面采用网络在线学习方式开展教学。

 为更好地助推网络在线学习工作,让各新上线教学站(点)能尽快了解并配合好该项工作,由学院分管副院长王斌带队,组织员杨敏及教学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青书学堂技术人员一行,分别于3月7日、3月13日到重庆市农业学校、重庆市南川隆化职中进行网络在线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对象为教学站(点)的管理人员、班主任、辅导教师,主要针对网络在线学习平台的操作使用、学习过程、学习方法、考核要求、成绩构成及认定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在培训会上还解读了网络在线学习相关规章制度,对管理人员和班主任如何配合在线学习工作、加强学生学习过程管理提出了要求。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