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成功举办“展青春彩,筑中国梦”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5:59 点击数: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王慜】2019年5月15日下午14:30,我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展青春彩,筑中国梦”2019五四表彰大会。副校长刘德绍、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兼职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学生办主任王慜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宣读了《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要求,一是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二是全院团员青年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成为“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新时代青年。随后,大会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教师代表侯晏和学生代表刘隆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上,刘德绍副校长发表“奏响青春之歌”主题讲话。首先,高度肯定了我院在过去一年里继续教育工作的成绩,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立足当下,不断加快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和青年学生的发展。最后,他向广大团员青年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明大理,二要知大任,三要修大德。全院师生深受讲话的鼓舞,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重温了入团誓词。

 随后,大会进入第二阶段,我院常务副院长李军良做“‘中国梦’与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主题报告。他从近代中国的变化出发,把中华民族厚积薄发的明天与新时代新的责任担当相结合。最后,向全院团员青年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寻梦有志;二要追梦有力;三要逐梦有行;四要圆梦有恒。

 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学院青年学生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向模范学习,锐意进取,不断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