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大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6:18 点击数: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5月22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

 会议伊始,赵萍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重庆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深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专题片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杜仕皆表示,要切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必须要有针对性不能流于形式,要严格依照中央扶贫攻坚实施办法,形成合力,切实解决脱贫工作中出现的困难。何林表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工作,我们要提高扶贫质量和水平,切实巩固扶贫、脱贫成果。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牢记嘱托、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加强自身政治素养,对日后工作具有现实意义。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