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2019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互认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5:35 点击数:

 

【供稿/教学工作办公室】重庆市2019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互认考试工作于5月11日至12日在我校及各相关助学单位成功举办。受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委托,由我校统筹,分别在大学城、江津区、永川区等三地共6所高校设置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互认课程考试考点,共有3873人次参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00余人次。

 自3月中旬至5月中旬,历时2个月,自考办工作人员按照市教育考试院要求,完成了报名报考、命题、制卷、考务安排、考试组织等工作。在本次学分互认考试的安排组织过程中,我院坚持“严格、规范、科学”的办考原则,加强了考场的技术防范,所有考场全程开启监控系统,全程录像,确保考试过程可回溯查看;配置了金属探测仪和无线电屏蔽仪。因考生人数增加,本次考试我院新增了监考人员,自考办加大考务培训力度,从技术和人力两方面保证了此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密工作,防范考试风险的发生,学院加强了监管工作,针对本次考试成立了两级督查工作组。考试期间,向各个考点派驻了督考人员,全程对考点进行指导、监督;并成立了两个巡视组,分别由学院领导担任组长,对所分配片区的考点进行了巡视、检查,整个考试工作井然有序。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