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2020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新华社电子图像采集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5:31 点击数:

 

【供稿/教学工作办公室庄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0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新华社电子图像采集工作于2019年6月14日在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是学院统一组织毕业生由重庆新华图片社进行统一进行拍摄,拍摄照片将用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制作,也是完善毕业生网上注册及查询工作的重要流程。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由院教学办牵头,校保卫处协助,院学生会干部共同参与,共计拍摄184人次。为保障拍摄工作顺利进行,为学生提供便利,相关工作人员做到事前充分准备,为避免拥挤,事先规划好拍摄时段,摆放好拍摄引导标志,设计好拍摄出入口,牵拉好警戒线,布置好拍摄点;拍摄过程井然有序,拍摄环境安静,拍摄效果和信息编录准确。为提高工作效率,保障拍摄过程流畅,首次实行了电子收费模式。

 

 镁光灯下的毕业生们衣着端庄,头发整齐,面部整洁,在镜头下留下了“美好的瞬间”,也为他们坚持、辛苦的学习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