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9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专题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5:40 点击数:

 

【供稿/教学工作办公室庄宇】2019年6月12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召开了2019学年春季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学期教学管理及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斌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军良及教学办全体人员及各函授站(点)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本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推行线上学习的总体情况,梳理了线上、线下学习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改进的举措;会议重点对2019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全方位部署,对考前、考中及考后各岗位的职责和义务进行了强调,对易错环节进行了详细梳理,并提出了风险防控方案,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会上,常务副院长李军良指出,这既是专题会,又是培训会。学院教学管理规范,线上学习整体运行情况乐观,对梳理出的问题各岗位、各站点应对标对表积极整改,将线上学习、线下考试的混合教学模式不断推进和完善。

 最后,李院长特别强调了教学管理工作要坚持“三个着力”,一是着力始终坚持规范办学,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坚持政策的把握要到位,工作的举措要到位,内部管理的流程要到位,合作的责任要到位;二是要着力深化混合式教学改革模式,全员要主动摈弃陈旧的成教管理观念,要将教育改革的观念深化,线上学习的管理要踏实,合作办学的责任要落实,全流程的管理要扎实;三是着力严格期末考试组织工作,做好考前动员工作,细致推进考务工作,完善考试归档工作。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