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万盛经开区区属国有重点企业人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6:14 点击数:

 

【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王慜 摄影/宣传部 刘况 学生记者 王滢】5月20日上午,万盛区区属国有重点企业人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906会议室举行。重庆科技学院校长尹华川、副校长刘德绍、万盛经开区区领导李川、马应华、姚胜琦,以及学校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政班子、万盛经开区国资局相关领导、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会议。

 尹华川在致辞中说,本次我校和万盛经开区联合举办区属国有重点企业人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旨在把握区域产业发展现状,交流区域产业发展经验,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推动地方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希望以此次专题培训班为契机,能够进一步夯实学校与万盛经开区地方合作平台,将彼此的优势和潜能充分释放出来,共同拓展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宽度、广度和深度。

 万盛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川作开班讲话。他说,这次国企人员脱产学习培训得到了党工委、管委会的高度重视,也得到市国资委和重庆科技学院的大力支持。本次培训党工委组织部、国资局精心筹备了2个多月,重庆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课程的设置、师资的选配、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反复调研论证,精心准备。他对参训学员们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按时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勤学好问,为企业转型发展贡献自已的智慧和力量;二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班主任和班级的管理。

 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万盛经开区普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丽满同志,开投集团行政部主管王小松同志别进行了发言。

 此次培训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2019年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市国资工作会精神,加强国企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国企人员综合素质,全面深化国企改革。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