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6:33 点击数:

 

供稿/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王慜】6月21日上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萍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重庆市第五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精神。学习讨论了《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方案》,并以今年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件为反面教材,开展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苏永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彰显了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决心,为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做到懂规矩、守规矩、严格按规矩办事。王慜表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工作,也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保持本色的重要保证,我们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

 最后,赵萍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廉政意识时刻放在心上,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对标对表三个清单,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坚持“五个严格规范”,不断加强合作办学风险的防控。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职工的思想觉悟,加强了党性修养,为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地履行职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