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2019年面向社会开考自考专业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8:47 点击数:

 

【供稿/教学工作办公室我校面向社会开考的四个自考专业 “机电一体化工程(专科、独立本科)”“计算机及应用(专科、独立本科)” 2019年的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于今年初开始进行,年初发布考试计划及实施细则,6月上旬报名、报考,6月下旬发布考试安排,7月2-4日组织考核。

 目前考核工作进展顺利。毕业设计(论文)需较长时间撰写论文,最后答辩时间安排在10月中旬;其余课程考核工作已完成。

 学院对实践环节考核工作非常重视,学院领导亲自带队对每场考核进行巡视,确保考核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参与组织考核工作的相关学院及教师认真安排考试工作,考试按步推进,考场次序井然。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