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开展教师节系列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1:43 点击数:

 

【供稿/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王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庆祝2019年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重科院委〔2019〕83号)要求,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提早策划、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教师节专题学习活动。

 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答。9月9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答和谈心得活动,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我要答题”相关内容进行了竞答比赛,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并相互分享学习方法和学习体会,此活动充分调动了全院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9/09/19/2y3gmytain.jpg

 “感恩老师”活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学院团总支组织继教学子为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献上节日的礼物和情切的问候,此活动增进了师生之情,体现了继教学子尊师重道的优良品质,让老师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更明确了应自省自励、奋发进取的治学态度。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9/09/19/2fadfizaiz.jpg

 集中观看教师题材影片。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部署,弘扬高尚师德、培育优良师风,我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并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交流会,大家一致认为支月英老师39年坚守大山,把最美的青春毫不保留地奉献给教育事业,用深厚的教育情怀诠释出师者二字的千钧重量,她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人深深感动。本次观影活动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一场精神的洗礼、灵魂的深化,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做“四有”好老师要求,向支老师学习,脚踏实地教书育人。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9/09/19/19qgs0eajt.jpg

 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9月18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9/09/19/1qjgyi5ak5.jpg

 赵萍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并传达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要求。她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向支月英老师学习,把榜样的力量化作精神动力,付诸工作实践,主动对标对表,切实查找问题、短板和不足,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担教育使命,用实际行动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